殷昭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4 11:1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殷昭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并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殷昭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新思想的过程转变为谋划推动工作的过程,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知行合一,联系发展实际,结合贯彻落实市委“1+5+2”工作部署,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要结合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殷昭举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扛起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当好先锋、作好表率。

  殷昭举要求,要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把每一场学习转化为深刻的主题教育;要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戒形式主义,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力促各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取得实效。

  殷昭举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在我市落地生根;要科学总结改革经验,切实巩固改革成果,做好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进一步完善财政、城管、园区等体制机制,真真正正打通机构改革“最后一公里”。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传胜、林少明、余鸿纯、钟明、洪岳伟、吴宋金参加会议,副市长胡鹏列席会议。 (记者 曾晓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