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学前教育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4 11:1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2日,副市长余鸿纯围绕“解决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发展瓶颈问题,努力提高学前、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余鸿纯前往市兰英第一、第二幼儿园,察看幼儿园发展情况,并听取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工作汇报。随后,余鸿纯在市教育局主持召开全市教育补短板工作调研座谈会,与各县区、凤泉湖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和教育系统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各地学前、职业教育各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余鸿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化被动为主动,着力提高学前、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各县区要加强交流,吃透政策,学习借鉴周边城市工作经验,坚持“先易后难”原则,确保乡镇公办幼儿园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力度,分类施策,稳步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要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深入解读职业教育政策,鼓励学生就读职业教育。(记者 袁晓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