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组织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参观考察活动

2019-02-02 08:0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袁晓金)为展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2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参观考察活动。

  市领导刘小涛、殷昭举、杨志明、赖建华、黄潮标、洪岳伟、胡鹏,市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考察团从市党政机关会堂出发,首先前往北堤防汛通道,见证北关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启用仪式。该项目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与周边停车场等设施共同组成北关游客集散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为提高古城旅游服务水平而建设的重点配套工程。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韩江南北堤综合整治工程、如意大桥延长线以及市人民体育健身公园项目改造建设情况。其中,当天通车的如意大桥延长线起于潮汕公路如意路口,跨越广梅汕铁路与如意大桥相接,全长1.4公里,双向四车道,对于完善市区路网布局、联通一江两岸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有力推动一大批城市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城市的蝶变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一路上,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边走边听,看着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进展和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不约而同对市委市政府集中力量办民生实事的工作思路和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市委书记刘小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潮州特色,走好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出发,从城市发展最基础、最直接的问题着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让改革开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