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到潮州新区对接座谈

2021-06-08 16:54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6月8日,中建四局工作团队再次莅临潮州新区,就韩江新城北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中建四局详细介绍了关于韩江新城北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初步规划方案,提出打造“小而精+美而雅+古韵味”生态文旅新城的概念性规划。参会双方围绕区域定位、整体布局和发展业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建四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方考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方案,让方案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潮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苏林春表示,韩江新城北溪片区综合开发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项目。希望中建四局能在接下来的方案完善优化中进一步结合新城的特点及优势,强化优质文旅产业导入,做好道路规划,同时充分利用青山绿水、历史文化等要素,留住城市记忆,打造具有独特气质的韩江新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