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集团到潮州新区考察片区开发项目

2020-10-13 20:42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10月13日,华发集团一行莅临潮州新区,实地考察了潮州东大道、半岛广场、桥东片区等韩江新城重点片区,并就韩江新城片区开发项目开展对接座谈。

  会谈中,潮州新区介绍了近期我市与华发集团对接基本情况,以及韩江新城开发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公建项目和合作模式的初步设想,并表示,韩江新城片区开发对于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华发集团一起探讨有关城市运营和新城开发建设的合作思路、重点片区和投资模式,共同打造成城市功能完善、基础设施完备、构建新型业态、富有创新活力的城市片区示范性项目。华发集团介绍了片区开发项目的经验及模式,各有关部门也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韩江新城片区开发提出意见和建议。华发集团表示,新城的发展空间广、投资潜力大,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开发、投资运营、产业导入等方面的经验优势,围绕韩江新城发展定位,打造优质合作开发项目,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湘桥区政府、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韩东新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潮州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局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1510435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