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调研“六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20-08-14 11:46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暨实施“六大工程”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进展迟缓项目推进落实工作,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温金荣同志带队到潮州新区管委会调研“六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庆明同志主持,潮安区政府、湘桥区政府、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潮州新区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7114807.jpg

  会上,温金荣同志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潮州市韩江新城产业与分区规划、原潮州钴冶炼厂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南山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会同与会同志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17114813.jpg

  温金荣同志强调,各重点项目牵头责任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推进“六大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高效推进,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迅速及时调整好工作安排、任务清单,坚持挂图作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工程能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联动,坚持齐抓共管,尽责履职,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形成强大动力,不搁置问题、不回避矛盾。用务实的态度把工作往前推、往前赶,努力推动各重点项目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韩江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72416545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