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到潮州新区考察调研

2020-05-20 15:31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5月18日,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莅临潮州新区韩江新城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在潮投资项目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20152910.jpg

  座谈会上,太平洋建设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并结合考察情况对韩江新城的开发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韩江新城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促成建立起长期合作的有效机制。

  湘桥区区委书记、潮州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楚雄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韩江新城的发展定位、产业规划、投资环境和开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口碑卓越、实力雄厚,真诚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潮投资兴业,给韩江新城的突破性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城市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从具体的项目入手,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加快韩江新城发展大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