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风汕韵”文旅护照发布 10个代表性文化景点等你来“打卡”

2021-09-18 10:5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5日,“潮风汕韵”文旅护照项目及打卡活动正式启动。自本月19日起,群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到精选出的10个“打卡”点现场免费领取文旅护照,在“打卡、集章、答题”的趣味互动中,体验当地别有风味的美食与美景,感受“古”风情与“潮”文化带来的独特人文魅力。

  在当天的“潮风汕韵”广东文旅护照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潮风汕韵”文旅护照精选了潮州的广济桥、韩文公祠、牌坊街、百师园、紫莲度假区和汕头的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中央红色交通站旧址(汕头站)、礐石风景名胜区、南澳岛生态旅游区、樟林古港等两座城市10个代表性文化景点开展打卡、盖章、收集徽章的文旅活动,还首次设置了“百科答题”环节。整本文旅护照共收纳了关于10个打卡单位的100道问题,分为10组题目配套“答题贴纸”随机装在每本文旅护照内,方便群众参与到有奖答题活动中来。护照内还配套了10个打卡单位量身定制的专属徽章作为奖品,使用最新研发的物联网设备设置一款纯铜纪念章作为终极奖品。不过护照每人仅限一本,且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有兴趣的群众可要抓紧行动了!(潮州日报记者 吴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