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9-05
主题:
绿榕南路中段污水管埋设工程严重拖拉
内容:
您好,绿榕南路中段元兴牛肉店对面的土路从8月中旬开始就一直在挖埋污水管,本来是一个利民的工程,周围居民也积极配合施工,但是到今天9月5号,工程队施工完全就是做一天休息五天的节奏,路面挖开后不及时施工,导致住户及过往群众交通不便,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及工作,安全,希望有关领导部门及时推进,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5
答复时间:
2020-09-14
答复单位:
枫溪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市政道路建设的关注。污水管网工程是潮州市政府统筹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潮州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点项目,该工程点多线长面广,各作业点需按照工程计划协调展开,各关键节点施工难度颇多,目前该项目主干管已经完成,在进行支管施工。绿榕南路中段污水管施工点地下管线复杂,存在通信、燃气、电缆交叉,施工难度大,需要进行管线协、确认,甚至出具保护方案等。经现场核实并联系施工单位获悉,该处管道截流池湖片区污水,目前正加紧进行施工作业,日投入人员6至8人次,预计9月底前完成施工内容,已责成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围护,设置警示标志,保证正常的交通通行、减少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施工及人员安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