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6-12
主题:
修路噪音问题
内容:
在彩虹东路路段的施工已有很长一段时间,长到我已经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在修路。 在最近的工作期间,有时机器运作会超过晚上的十点(如6月6号晚机器还在工作),请问这是合理的吗?本市没有明确地划分住宅区和商业区等,但是在此路段周围的小区超过三个,工作时间长,噪音大,影响居民休息。 在今日晚上21点40分左右用手机上下载的分贝仪测出来之后平均在55分贝到65分贝之间,上网查阅之后发现夜间分贝限值为45分贝,由于没有专业的分贝测试仪所以也不知道所测数值究竟准不准确,如果超过规定,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最后这个路段的工作究竟是在做什么?哪里可以查到?因为施工时间超过了3个月结束时间看起来依然遥遥无期,所以希望我的问题能得到解答。 谢谢有关部门的处理人员愿意花费这一点时间来看我的相关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5
答复时间:
2020-06-15
答复单位:
枫溪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你好,近期彩虹东路污水管施工属枫江二期项目(枫溪二标段)施工范围,因地下管线复杂,地下水位高且出现流沙层导致施工进展较为缓慢,请给予理解。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推进施工进度,过程中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已责令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尽量较少绕扰民。如发现施工作业早于早上六点,超过晚上十点,请径向生态环境部门投诉。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