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良良
留言日期:
2019-04-24
主题:
关于在本市开设注册会计师考场等问题
内容:
请问贵局有没有计划在本市开设注册会计师考场?据了解全省地市级城市也就剩潮州市没有考场了(汕头,揭阳都要考场),潮州也属于地市级城市是符合条件开设考场的。同时(注册)税务师考试是否也有计划开设考场? 希望贵局能重视会计方面人才的培养,本市有这方面需求的考生每年都需要跑去相邻的城市去考生,由于考试都是从早上考到黑夜,考生都需要住酒店,这增加本市考生的考试成本,不利于人才发展。贵局下一年是否有打算组织开设这方面的考场了?为潮州人才发展添砖加瓦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4-24
答复时间:
2019-04-24
答复单位: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我市因每年报考注册会计师人数太少,省注协经统筹考虑,决定不在我市开设考场,考生合并在其他考场,且全省不只我市没设考场。另:注册税务师考试不属于我局职责范畴。 您所提出的意见很好,我局将积极向省注协反映,争取尽早在我市开设考场,以满足考生的需要。咨询电话:0768-2396302。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