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啊灿
留言日期:
2020-03-10
主题:
市生态环境局将设立专项补助资金支持印刷包装等企业开展专项治理
内容:
从《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潮环函【2020】14号)了解到,市生态环境局将设立专项补助资金支持印刷包装等企业开展专项治理。 所以想咨询下申请专项补助资金的条件,以及申请资金的大致流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0
答复时间:
2020-03-11
答复单位: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啊灿:

您提出关于咨询“申请支持印刷包装等企业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补助资金的条件和流程”,我局于2020年3月11日受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已印发《关于印发<潮州市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示范工程补助实施方案>的通知》(潮环﹝2020﹞12号),并在潮州市政府网主动公开,该方案已对申请补助资金的条件和流程进行了明确,您可自行前往潮州市政府网站查看(公开网址:http://www.chaozhou.gov.cn/zwgk/szfgz/ssthjj/tzgg/content/post_3667855.html)。

特此回复。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月1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