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am Lau
留言日期:
2020-02-29
主题:
关于潮州市护堤路拓宽枫溪区路段云步、堤头、安南庙拆迁安置房进展。
内容:
潮州市护堤路拓宽枫溪区路段已顺利通车,宽阔的马路以及绿化给潮州市民以及游客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护堤路改造以及沿江新景色也给潮州带来新的面貌。 作为潮州市民,我想咨询下目前关于潮州市护堤路拓宽枫溪区路段云步村、堤头村、安南庙村,三个村落的拆迁安置工作进行到那一步,是否已经确定了拆迁安置房位置以及楼盘?目前未收到相关公示或者是通知。如有公示或通知,请告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2
答复时间:
2020-03-10
答复单位:
枫溪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经我局向护堤路枫溪段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了解,护堤路枫溪段拓宽改造工程中云步村、堤头村拆迁安置房为“韩江花苑”建设项目,位于枫溪区东南部云步村与堤头村接壤处(原韩江瓷砖厂),该项目已于2019年11月开工,目前正在开展基础分部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约25%;“安南庙村”属于池湖村范围内,该路段的拆迁安置房定在彩虹东路与南较西路交界处地块,该项目尚未开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