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路
留言日期:
2023-01-04
主题:
工行APP提前还款入口被关闭,令人费解!
内容:
广东潮州工行。疫情时常发生,经济形式不好,以前的房贷利息相当高,本人取消了相关的投资业务,准备将闲钱提前还贷节省一点利息,发现工行的线上提前还款入口竟然被关闭了,致电95588客服回复说在升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开放,也不清楚升级的原因,就让我到线下原商贷银行网点办理! 第一,本人在上班,商贷银行网点离我好远,一来一回就要2个小时,而且只周一到周五才能办理,所以只能请假去,劳民伤财。 第二,明明可以线上解决,现在疫情情况下非要让我们去扎推办理业务,实在是不太能理解工行的迷惑行为。 望贵分局能将以上督促落实到实处,明确要求银行给出升级的理由和开放时间。确保政府部门做到民有所呼,官有所应。正真做到信息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4
答复时间:
2023-01-05
答复单位:
潮州市金融工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接到您留言后,我局及时协调工行潮州分行核实相关情况,明确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申请渠道

据工行潮州分行反馈,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期对个人住房贷款线上提前还款的版本进行更新,暂时关闭了手机银行申请渠道。同时为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办理提前还款的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申请渠道,各类渠道提供的提前还款服务均一致。客户可与贷款经办行客户经理线上视频通话进行申请,客户经理通过视频客户确认相关事项,客户将纸质申请资料寄回行即可办理;或客户也可与贷款经办行电话预约,具体沟通提前还款办理方式。业务联系方式:0768-2804174(办公电话)18933068888(林经理18933088834(卢经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