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小姐
留言日期:
2022-08-17
主题:
凤溪旅游景区水上竹筏项目非法运营,游客上竹筏不提供救生衣
内容:
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你好!作为游客到凤溪旅游景区做竹筏,景区门口挂了一个署名“潮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牌子,写着“必须穿救生衣”。我在买票时跟工作人员提议,质问为什么不提供救生衣,景区工作人员态度非常非常恶劣,并没回应我提出的关于为什么上竹筏不提供救生衣的异议。 我认为景区这种做法是危险的,抱着侥幸心理,为了省钱不提供给上竹筏的游客救生衣。问题非常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到现场查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17
答复时间:
2022-08-23
答复单位:
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凤溪旅游景区水上竹筏项目非法运营 游客上竹筏不提供

救生衣”投诉回复


陈小姐:

  接到凤溪旅游景区水上竹筏项目非法运营 游客上竹筏不提供救生衣”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责令潮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尽快处理。潮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接到投诉后,2022年8月19日联合归湖镇政府到达凤溪竹筏青龙潭景区进行检查,发现景区现场设置有“水深危险,禁止游泳”、“游筏穿救生衣”等警示牌,竹筏船上配置有救生圈、救生衣等设施,游客坐船游筏现场负责人有指挥划船人员要求游客穿戴救生衣。针对游客投诉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景区要提高风险意识,增设相关警示标志,并加强人员培训力度,保障游船安全,对游客意见建议要及时给予反馈改正,提升游客满意度。景区负责人对游客投诉的情况,作出明确表态,在接下来的经营管理中,会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和安全技能培训,对存在的风险行为立即进行制止改正,并严格落实游筏穿救生衣制度。

  


                                                             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8月2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