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唐女士
留言日期:
2022-05-16
主题:
特殊门诊,如何在异地进行定点与报销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母亲是潮州市饶平县户口,患有高血压和高血糖,2021年在饶平县人民医院看病并且做了特殊门诊,吃药了一段时间,但是情况不见好转,并发展到视网膜病变和高压很危组。2022年我们转去汕头的医院住院并做了眼球手术,以后打算定点在汕头的医院。想咨询下面的问题 1、可以定点在汕头的医院并且享受特殊门诊吗?需要什么证明材料及手续呢? 2、若不行,了解到可以季度或者年度报销,请问需要如何操作及手续,该项流程可以在线上实现吗? 感谢领导百忙之中给予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6
答复时间:
2022-05-19
答复单位: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1.可定点汕头医院报销,但如果今年已在饶平县人民医院通过特殊门诊报销,则需等2022年度才能够更改定点医院,可直接携带特殊门诊受理登记表及社会保障卡前来社保局办理。

  2.如确实因病情需要无法在饶平县人民医院治疗,可由人民医院医生开具说明,证实病人因病情变化,目前无法在饶平县人民医院治疗,需转上级医院治疗,则可年度中途办理医院变更。

       (如有需要可电话咨询饶平社保局:0768-780356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