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1-07
主题:
挖断水管
内容:
潮州市枫溪区车头片区雨污分流工程总是挖破水管,每次停水总是要二三天。严重干扰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秩序,这个问题究竟有没有一个规章制度的制压?例如:规定谁挖破了水管谁双倍赔偿人力物力的抢修费用以及老百性为此所担负的疾苦。要不然总是挖破就补,补了再破,人民真的是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必须要有一个惩罚性的规章制度来给予制压,让施工作业的负责人做到高度负责,以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07
答复时间:
2022-01-14
答复单位:
枫溪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吴先生你好,对于近期停水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前期新风路供水管道因施工被损坏造成的停水问题,相关部门已及时责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并对其进行经济处罚;这两天的停水问题,主要原因是枫溪车头主供水管道阀门老化,目前正在更换,全力抢修,争取尽快恢复通水。之后相关部门也会对各施工地点加强巡查,规范施工行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