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沈锦旭
留言日期:
2022-01-04
主题:
108路粤U01670司机态度极差,
内容:
2022年1月4日,下午晚18点18分左右,有位女士从卜蜂莲花上车,有位女士会晕车,还没上车之前就事先抹风油精,然后刚上车司机就闻到风油精的味道,就被108路公交车大声哄,不会坐车就下去,抹什么风油精之类的话语,态度极其不好,那位女士刚上车带着口罩说话司机听不见,然后就问女士去哪里,女士就摘下口罩和司机说目的地。然后司机就大声哄那位女士,开车太快,急刹,不拿乘客生命安全看在眼里,现在还在开空调,开了16°,故意的,态度极其不好,差!这样暴躁的性格怎么可以开公交车?还大声哄女士抹风油精不会坐车就别坐车,下去。之类的话。请求潮州交通运输局处理,车牌号为粤U01670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04
答复时间:
2022-01-17
答复单位: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您好!经核查,粤运公交公司现运营的公交车并无粤U01670的车辆,工作人员根据您提供的具体时间和情况,排查当日108线路的发班安排,确定该时间段途径卜蜂莲花的108线路为车牌号粤U01167D公交车,经查看该车载视频监控,并无发现您所反映的情况,车号粤U01167D的视频监控将在监控平台保留40天,如您有疑问可及时与监控平台(0768-6874288)反映咨询。

  由于您没有预留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无法与您联系沟通相关情况。针对司机态度差的问题,我局要求公交公司落实加强对驾驶员服务质量培训工作,加强日常抽查监管力度,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