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老陆
留言日期:
2021-10-25
主题:
市人民广场晚上广场舞扰民问题
内容:
各位领导,近一段时间,在潮州大道路段深能燃气公司对面的人民广场上,每到晚上的时候,就有一群没有素质的人在这里跳舞,音乐声音开得特别大,因为对面是住宅小区,影响小孩的学习和老人的休息,麻烦各位领导管一管,为我们这些弱势群体主持公道,给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5
答复时间:
2021-10-27
答复单位:
潮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来信人为“老陆”的网友:

你好!你反映“人民广场舞曲噪音扰民”的留言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市人民广场内禁止聚集跳广场舞,绝大部分的广场舞爱好者都能自觉遵守,但仍有一部分人员利用广场周围比较宽敞的步行道聚集跳广场舞,对周边群众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接到投诉后,市人民广场管理处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保安队伍对广场舞团体进行劝说,要求组织者进行体锻、跳广场舞时要控制喇叭音量,不要影响到附近居民生活休息,管理处也在早上及晚上居民休息时段增加保安力量和巡查频率,落实保安队伍定时巡逻,发现噪音扰民立即对体锻参与者进行劝导。

市人民广场管理处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履行职责,在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加强广场有关噪音扰民行为的巡查力度,发现此类情况,及时制止并进行教育谈话,并做好宣传工作,还周边市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潮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