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微博网友对饶平县黄冈镇大澳村乱丢死猪问题查处的情况通报

2019-04-12 18:42
发布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2019年4月9日上午我局获悉微博网友举报饶平县黄冈镇大澳村有乱丢死猪的情况后,立即发函饶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查处。当天下午饶平县农业农村局派员会同黄冈镇政府、黄冈镇大澳村干部到现场察看,确认黄冈镇大澳出海口的桥下存在丢弃几只死猪。随后立即组织人员、钩机、吊车、运输车辆,进行打捞、装载,并将打捞后的死猪尸体运往黄冈镇宝斗石垃圾填埋场进行深埋无害化处理,至第二天凌晨1点多已处理完毕。

当晚黄冈镇政府和大澳村干部还调查了解周边村民是否掌握死猪来源,均不太清楚。目前尚未发现乱丢死猪的有效线索,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黄冈镇政府于4月10日对周边个别养猪户进行宣传告诫;并发动周围村民留意,一旦发现乱丢弃死猪立即举报,经查实给予3000元奖励。

    

 

 

                   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