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2019-09-02 09:1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南方新闻网承建

    在“潮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以宣传潮州、服务社会、沟通民众、高效透明、信息整合、资源共享为宗旨,以展示潮州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便企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为主要任务,力求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争取把“潮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初步建设成为一个功能较为齐全、基础较为完善、面向公众的电子政务平台。


    我们深知,“潮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公众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充分吸纳各方的合理化建议,使“潮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联系邮箱:zhk23627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