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51000073359035/2022-00111 分类:
发布机构: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10-14
名称: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
文号: 潮科〔2022〕71号 发布日期: 2022-10-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2〕1309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开展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征集入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对象及要求:符合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入库要求并有意向申报资金的单位。具体要求参照《潮州市实施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支持方向情况表》(附件1)。

  二、入库程序及时间:请凤泉湖高新区及各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组织辖区内意向申报单位参与入库申报。各意向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市县项目管理系统入库项目申报表》(附件2),于10月21日前报送所在地项目主管部门初审后,由各主管部门汇总,填写《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入库项目汇总表》(附件3),于10月25日前报送市科技局对应项目负责科室。市直单位直接向市科技局申报。报送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

  三、根据省“先有项目后有预算、先有预算再有执行、没有预算不得支出”的要求,我市入库项目储备情况将作为2023年度省切块资金额度分配的重要参考因素。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做好项目入库储备工作,原则上没有项目不安排预算。

  四、联系方式:科技创新科 许晨曦  2393559  

  科技服务科 罗远鹏  2393557

  科技合作科 张锦煌  2393586

  附件:1、潮州市实施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支持方向情况表

             2、市县项目管理系统入库项目申报表

             3、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入库项目汇总表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1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1.附件1:潮州市实施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支持方向情况表.docx

2.附件2 市县项目管理系统入库项目填报表及填报说明.xls

3.附件3:2023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入库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