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700007280447N/2021-00087 分类:
发布机构: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1-04-13
名称: 潮州市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迎评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潮州市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关于“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的指示要求,推进我市2021年营商环境迎评备检各项工作落实。4月13日下午,在市政府6楼召开潮州市2021年营商环境迎评工作推进会,对我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政府黄庆明副秘书长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210413.JPG

 

      市发改局局长黄涌群同志汇报今年以来我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同志传达13日上午市委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李雅林书记的重要批示,并对我市2021年营商环境迎评备检工作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营商环境迎评备检工作为着力点,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把省测评的“答卷”真真切切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